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百工机械有限公司

工程机械及配件、机械设备及配件的生产及销售:工矿设备及配件、液压设备、风动工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东北家用打井机器圆盘挖井设备
东北家用打井机器圆盘挖井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东北家用打井机器圆盘挖井设备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5-09 16:1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小型电动打井机广泛应用于家庭打井,工厂打井,取生活用水,农田灌溉水井,安装水空调,太阳能热水器,工地打桩等,整机头重量约8公斤,携带方便。有效打井深度达80米,井眼直径50-200毫米。特殊规格可定制。电源:单相220V电机,可调速,可正反转。家用照明电就可以。

     本款打井机采用了多齿轮设计,虽然增加了生产成本和制造工艺,但这样设计会让打井机力量很大(就像汽车一档比四档有力、还便于掌握一样的道理),打井有力,打井速度快、便于掌握。如果齿轮少了,一千瓦的电机还没有七百多瓦的电机力量大、而且转速高、打井时难于掌握。这款多齿轮结构钻井机经过许多用户多年使用,打井效果非常理想!

   圆盘设计的优点:便于掌握,打井时可以随意转动方位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10260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东北家用打井机器圆盘挖井设备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